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heb公司

接头,液压缸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heb滑块单元VE250型闸阀单元用于吸收侧向力
heb滑块单元VE250型闸阀单元用于吸收侧向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heb滑块单元VE250型闸阀单元用于吸收侧向力 
品牌: heb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0 16:35
 
详细信息
孙粗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HEB 滑块单元
两种功能合二为一 – 用于吸收侧向力的滑块单元
滑阀单元是基于客户和需求进一步开发HEB经过验证的液压缸的一个例子。滑块单元在一个组件中体现了两种功能,基本上只不过是一个带有集成导向柱的圆形圆柱体。这消除了额外的外部导轨来吸收横向载荷的需要。
 
滑块单元带来有针对性的使用武力。滑块单元头部的大导向长度可吸收极端的侧向力。紧凑的设计和高质量标准使闸阀单元成为去毛刺工具制造和机械工程的流行气缸。这样可以节省您的空间并最终节省成本!
 
HEB 的模块化产品系列允许轻松定位,并允许您根据您的要求轻松组装正确的气缸,例如带位置开关的滑块单元和带有 2 或 4 个导向柱的滑块单元。HEB根据需要提供不同的活塞直径和冲程。
 
许多其他选项,如密封类型的选择、标准化和改进的凹槽尺寸以及用于在更高压力下锁定的销孔,完善了该系列。HEB提供各种滑块单元。
 
HEB VE250 - 滑块单元
用于吸收侧向力的滑块单元。活塞杆和导杆运行表面镀硬铬,研磨和抛光,坚固的滑动轴承,带有纵向凹槽。活塞 Ø 和活塞杆 Ø 符合 DIN/ISO 3320 标准。 行程可达 500 mm。
 
类型: 闸阀单元
公称压力: 250 bar
测试压力: 350 bar
最大行程: 500 mm
活塞直径: 25 至 63 mm
结束位置查询: 有
 
应用: 模具制造、模具制造、夹具制造、去毛刺技术
HEB VE250-1-40/2/17-206/F1
 
HEB VE250RE - 带机械开关的滑块单元
滑块单元,用于通过外部机械开关吸收侧向力。活塞杆和导杆运行表面镀硬铬,研磨和抛光,坚固的滑动轴承,带有纵向凹槽。活塞 Ø 和活塞杆 Ø 符合 DIN/ISO 3320 标准。 行程可达 500 mm。
 
类型: 闸阀单元
公称压力: 250 bar
测试压力: 350 bar
最大行程: 500 mm
活塞直径: 25 至 63 mm
结束位置查询: 有
 
应用: 模具制造、模具制造、夹具制造、去毛刺技术
HEB VE250RE-1-40/2/17-206/F1
 
HEB是液压缸的领先制造商之一,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外国代表处。此外,弗莱堡工厂还开发和生产高质量的圆形和块状气缸、法兰和旋入式气缸、标准和位移测量气缸、锁定和多位置气缸以及高度专业化的定制产品。
 
HEB 液压缸自1996年以来一直按照DIN EN ISO 9001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制造。这确保了高水平的质量、低维护操作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HEB液压缸在全球广泛应用于以下各行各业:
工具和模具制造
机床制造
通用机械和专用机械结构
压铸铝
去毛刺工具制造
汽车
热成型
 
原装HEB 液压缸标配研磨和硬铬活塞杆。珩磨和轧制密封表面可减少摩擦和磨损,从而大限度地减少维护 - 例如,通过预防性密封更换。精确可调的行程和紧凑的气缸设计还可以节省空间、重量、能源并最终节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