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heb公司

接头,液压缸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HEB旋入式气缸E200-101-25型标准行程48mm
HEB旋入式气缸E200-101-25型标准行程48m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HEB旋入式气缸E200-101-25型标准行程48mm 
品牌: heb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0 15:17
 
详细信息
孙粗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HEB 旋入式气缸
理想可集成 – 旋入式气缸,空间要求小
在夹具、模具制造和工具制造中,旋入式气缸的需求量很大,由于其体积小,可以理想地集成到小的安装空间中。由于其外壳上的公制螺纹,它们可以非常灵活地安装在带有合适内螺纹的夹具中。
 
受益于较短的交货时间,并在快递程序中配置您的气瓶。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保证工具制造、模具制造和机械工程领域的客户具有大的灵活性、安全性和各种应用。
 
HEB E200 - 直接连接的旋入式气缸
旋入式气缸,长度短,可直接连接。活塞杆运行表面硬化、研磨和抛光。活塞 Ø 和活塞杆 Ø 符合 DIN/ISO 3320 标准。 标准行程可达 48 mm。
 
类型: 旋入式气缸
公称压力: 200 巴
测试压力: 300 巴
最大行程: 48 毫米
活塞直径: 18 至 40 毫米
结束位置查询: 无
 
应用: 模具制造、模具制造、夹具制造
HEB E200-101-25/12/12-206/B1
 
HEB ZG160 - 带螺纹连接的旋入式气缸
由于外壳上的外螺纹,短行程气缸提供了非常灵活的安装选项。通过这种方式,ZG160 可以直接拧入夹具中,用法兰连接到夹具上,从而进行佳调整。在锁紧螺母(包括在交货范围内)的帮助下,液压缸可以非常容易地固定。两个液压连接轴向布置在油缸底部。短行程气缸的活塞直径从Ø 20mm到Ø 50 mm不等。
 
类型: 旋入式气缸
公称压力: 160 巴
测试压力: 240 巴
最大行程: 60 毫米
活塞直径: 20 至 50 毫米
结束位置查询: 无
 
应用: 模具制造、模具制造、夹具制造
HEB ZG160-101-25/16/15-206/B1
 
HEB是液压缸的领先制造商之一,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这家家族企业拥有60多名员工,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外国代表处。此外,弗莱堡工厂还开发和生产高质量的圆形和块状气缸、法兰和旋入式气缸、标准和位移测量气缸、锁定和多位置气缸以及高度专业化的定制产品。
 
HEB 液压缸自1996年以来一直按照DIN EN ISO 9001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制造。这确保了高水平的质量、低维护操作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HEB液压缸在全球广泛应用于以下各行各业:
工具和模具制造
机床制造
通用机械和专用机械结构
压铸铝
去毛刺工具制造
汽车
热成型
 
原装HEB 液压缸标配研磨和硬铬活塞杆。珩磨和轧制密封表面可减少摩擦和磨损,从而大限度地减少维护 - 例如,通过预防性密封更换。精确可调的行程和紧凑的气缸设计还可以节省空间、重量、能源并最终节省成本。